close
亂入-小紅帽3  by Susu    2019/10/8


『你腳怎麼了?我能怎麼幫你?』小紅帽邊說著,邊走到了陌生男人旁邊。
男人出色的外貌,溫柔的口氣,和一股霸道的氣場,讓她不知不覺的順從了,
也降低了戒心。

『我的腳踝扭傷了,需要這座森林裡的一種藥草來救治,妳能幫我去找嗎?』
男人掩下了冷酷和邪氣,眼神中隱隱透出一絲祈求。

『但我趕著要去探望外婆,而森林裡的夜晚非常危險,你一個人又受傷了,
我也沒辦法揹著你走出森林,該怎麼做才好?』心中糾結不已的小紅帽,
不安又無助的望著男人,認真的煩惱著。

上仰著的臉,白晳吹彈可破的皮膚,嬌嫩的紅唇,讓男人眼神一暗。

『藥草就長在右邊叉路走到底的溪流邊,離這裡並不遠。但妳如果不願幫忙,
我不會怪妳,天色已漸晚,妳快繼續趕路吧。』男人淡淡的說,
恢復了冷漠的神色。

小紅帽天性善良,未曾預料到這會是個精心設計的陷阱。

『我...我願意幫忙的,請你在這裡稍等,能不能告訴我是什麼樣的藥草?』
小紅帽在和男人確認了藥草外型特徵後,急匆匆的朝向叉路方向而去。

順著水流聲,小紅帽走近溪畔,發現陽光穿透清澈見底的溪水,
兩岸長滿了美麗盛開的花朵,清雅的花香飄散在空氣中,
讓她忍不住想靠近水邊。她想著,我就順便找找藥草,不會耽誤太久時間的。
仍是小孩心性的她,歡快的脫下鞋襪,將腳泡在乾淨的池水之中。

尾隨其後的男人,早已化形為真身,巨大的黑狼,
幽暗的眼神緊盯著少女的笑顏和來回晃動的白嫩小腿來回掃視,
耐心等待著最佳的時機...

 

 

 

選項
~請我喝杯拿鐵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